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住宅里发生煤气爆炸 户主被炸出5米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4:50 北京晚报

  

住宅里发生煤气爆炸户主被炸出5米远(图)
王大爷家煤气管道爆炸后

  本报讯(记者于建)“早上起来去热牛奶,一打开火门,就爆炸了!”今晨7时40分许,通州区潞苑嘉园16号楼4单元2层一住户家煤气管道爆炸,60余岁的户主王大爷被炸出5米远。

  上午8时40分许,记者赶到潞苑嘉园16号楼。只见4单元门口一片狼藉,阳台窗户护栏被炸到了楼下。记者还注意到,楼下草坪上还散落着装牛奶的箱子以及破碎的鸡蛋。记者看到,4单元3层住户的玻璃也被震碎。

  “当时我正在睡觉呢,就觉得楼在动,还以为楼塌了呢。”4单元一住户惊魂未定地说。还有住户表示,当时看见一个大火球“腾”地一下从阳台上冒出来。

  王大爷家里同样狼藉一片:米袋里的米露了出来,厨房的门也掉了下来。他的老伴显得六神无主,正在接受警察的问询。记者了解到,当时屋里面除了有他们老伴两个,还有他们的两个孙子。“当时老头头发都竖起来了,头部烧伤了,一下子从厨房给崩到了

客厅,大孙子陪着他去
医院
了,其他三个都没事。”一位群众告诉记者。

  一位警察在现场说,经过

天然气公司检查,管道并没有泄漏的现象,可能是灶台或者是接通灶台的软管出了问题。但是具体原因仍不明了,尚在调查。

  263医院烧伤科医生告诉记者,王大爷头部、颈部以及双手均有烧伤,属于2度烧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