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红河州农用车翻车致19人死亡11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5:57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2月12日电(记者 李倩)11日晚,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河口县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初步认定,造成19人死亡、11人受伤,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和处理中。

  据河口县委对外宣传处主任唐万蓉介绍,11日晚20时40分左右,红河州屏边县新现乡底咪村委会三社的吴正红驾驶一辆蓝箭130低速载货汽车,违章载客29人,沿326国道开往河口县新街(地名)方向。

  距离新街约7公里处,因公路弯道多而急,汽车驶出了弯道路面,掉入约55米深的山沟,当场造成17人死亡(包括驾驶员在内),11人受伤,另有2人在送往

医院途中不幸去世。

  事故发生后,云南省、红河州及河口县、屏边县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立刻赶往现场,及时启动《公路交通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组成抢救、善后、调查、接待等五个事故处理小组,组织了4辆救护车和100多名武警官兵马上投入到对伤员的抢救中。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伤员已经得到有效的治疗。(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