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登封马岭山煤矿发生事故 已知12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6: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已知12人遇难三人下落不明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河南省煤炭工业局了解到,前天18时30分左右,郑州煤炭工业(集团)马岭山煤矿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目前已有12人遇难,3人下落不明。

  10日18时30分左右,位于登封境内的马岭山煤矿的工人正在井下进行打钻预测瓦斯
时,诱发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当班下井的56人中41人安全升进,12人遇难,3人下落不明。

  根据现场勘察和初步测算,此次突出瓦斯3万多立方,突出煤量达200多吨。根据现场勘察情况和遇难人员的分布状态,事故抢险指挥部初步判断事故的原因为打钻预测瓦斯,延时诱发煤与瓦斯突出。

  目前抢险人员正在紧张清理突出堆积物和排放瓦斯,抢险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金陵/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