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求多开发票被拒竟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7:34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聂飞)昨日下午,高新区六店子村一驾驶员到渝新加油站加油后就强要站方多开600元发票遭拒,该男子骂人后冲进工作室将一女员工打伤离去。事后,该村一负责人出面表示愿意承担医疗费用。

  昨天下午15:30左右,记者到位于六店子村的渝新加油站看到,遭打的年轻女员工张燕(化名)左脸红肿,脑勺起包。张说,下午14:00左右,六店子村驾驶员李某及朋友3人
开车到加油站,加了100元的油后,李称要急着报账,要求她多开600元的用油发票。张没有同意,并解释说发票不能乱开。

  随后,李拿出其它加油站的油票要求更换该站出具的油票也同样被遭拒(后经了解该加油站属该村的办公用车指定加油点)。李随即怒骂着冲进工作室对着张燕就是一阵暴打。周围居民冲过来拉住双方,才阻止了事态扩大。见加油站方报警,李等人迅速离开。

  事后,六店子村保卫科李科长表示,愿意承担所有医疗费用。李科长称,打人的李某是该村开办公用车的驾驶员。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