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创作更多精品力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1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顾咪咪)上海文艺界昨天欢聚一堂,在文艺会堂举行新春团拜会。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出席团拜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致辞。

  过去的一年,上海文艺界团结一心,奋发进取,在文学、戏剧、电影、音乐、美术、书法、摄影等领域都取得了可喜成绩,推出了一批体现时代精神、具有民族特色、富有上海特点的作品。

  电影《邓小平· 1928》和《任长霞》、昆剧《班昭》、京剧《廉吏于成龙》、电视剧《亮剑》等 27部作品分别获得上海文艺创作精品、优品和优秀单项成果的荣誉称号,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浓郁的文化氛围。在新的一年中,上海文艺界将继续发扬海派文化优良传统和“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城市精神,热情地投入到人民群众的火热生活中去,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

  参加团拜会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慕尧、副市长杨晓渡、市政协副主席王荣华及知名艺术家张瑞芳、袁雪芬、周小燕、秦怡、孙道临、朱践耳、王安忆、周慧、方增先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