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引诱游客看真人色情表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09:44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2月10日讯(记者 聂元剑) 昨天下午5点多钟,几名从深圳来的游客向海口海甸派出所报案:一伙男子租用海口市海甸3中路绿宫酒店3楼的休闲保健中心,引诱客人看真人色情表演,然而进行敲诈。海甸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将一名涉案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

  据游客陈先生介绍,2月9日中午,他们4位从广东深圳来的游客,在海甸岛一家餐馆
吃完海鲜后,被一辆出租车拉到该这绿宫酒店3楼的休闲保健中心按摩。据出租车司机介绍,这里可以看真人脱衣舞表演。

  然而令他们没想到的是,当他们在这里看完色情表演后,一名男子拿来帐单,要求他们付近万元的服务费用。游客不肯给,该休闲中心的工作人员当即叫来10多名男子,拿着刀子对他们进行威胁,强行从他们身上搜走近万元现金,限制他们人身自由,不准他们打电话。

  这伙人最后来把这4名游客的身份证复印,称如果游客报警,他们将公布游客看色情表演的丑事。最后,这伙人把这4名游客推上一辆出租车,叫出租车司机把他们送走。随后,这4名游客来到海口海甸派出所报案。当民警赶到这家酒店时,参与敲诈游客的人全部逃走。

  当时,在酒店门口外打电话的一名男子见到民警匆忙溜走,被游客指认出来,他正是参与者之一,最后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调查。

  事发后,绿宫酒店的一名负责人也赶到派出所协助警方调查。记者今天就此采访了该酒店一名姓郑的负责人,据郑某介绍,该酒店3楼的桑拿中心已经转包给别人经营,敲诈游客一案与酒店无关,事发当晚,他是代表酒店去派出所协助调查,将桑拿中心多收的7000多元现金退给游客。他称,酒店经决定收回桑拿中心,不再对外承包。

  记者昨晚在海甸派出所采访得知,这起敲诈事件已经构成了刑事案件,该案件转交美兰公安分局刑警队进行侦破,相关涉案人员正在追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