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许愿树”上留情话 情人节南京公园“淘金”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0:50 龙虎网

  【龙虎网讯】在爱情的“许愿树”上写下对爱的期盼,在冰雪中考验爱的热度……紧接着就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了,除了各大商家为情侣们准备节目外,今年南京的一些公园也加入了“淘金”的行列。

  情侣园:“许愿树”留情话

  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南京情侣园将请来婚庆公司的专业人士为今年想要结婚的新人举办免费的咨询活动,节日期间举办热闹的情侣篝火晚会、免费提供露天情歌对唱的卡拉OK活动,情侣们当晚还能在园内的“鹊桥”景点的水面上看燃放河灯。在百年树龄、五人合抱的连理树下,恋人们可购买特制的喜球红绸带,亲手写好对爱情美好的祝愿,挂到幸福树上。公园还推出情侣卡优惠套餐,即日起至情人节,只要在情侣园花299元,不但可得到价值220元的21大公园“情侣卡”及价值99元的婚礼配套优惠券,情人节当天还免大门票、免费撞吉祥钟、抛绣球、挂“许愿树”、免费使用烧烤台等。

  莫愁湖:“三高”男女相亲会

  2月14日当天,莫愁湖“冰雪大世界”将举办“三高”相亲会。针对高学历、高层次、高收入的单身男女组成联合征婚大军,面向社会公开相亲,期待单身人士的热烈响应。我们期待着一场轰轰烈烈的相亲热潮涌动在晶莹剔透的冰雪大世界。届时,冰雕展也将精心推出溜真冰、攀冰岩、“寒冷耐力”挑战赛等活动,考验情侣们的爱情。

  石鼓路:爱情闯关全攻略

  2月14日下午至晚间,石鼓路的新乐园为所有情侣们精心设计了有趣的互动闯关游戏环节(不限参赛条件):投球比赛、百事可乐大比拼、情侣默契大考验、80分大赛、K歌无极限。活动当天,新乐园为来到的情侣们准备了精美纪念品,通关情侣同时可以得到新乐园提供的情人节礼品,并有机会得到价值1000元的夏尔钻饰一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