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海女工10层楼摔下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1:3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北海2月12日电(记者梁思奇)北海市一名女工从10层楼不慎摔下,奇迹生还,医生说,手术后约半年就可以活动自如,应该不会留下后遗症。

  记者元宵节在北海市人民医院见到了32岁的王普琼。她告诉记者,1月26日从事水电安装的她正站在施工大楼10楼的通风口,感觉一阵头晕,人就从通风口坠了下来。她只记得当时两手乱抓,好像抓着过什么东西,然后砰地砸在丢着木板和钢筋的地上。

  王普琼说,她是自己站起来的,走了几步,才重新倒下来,她后来爬出了又窄又暗的通风口,被人送到医院。北海市人民医院骨科主任董桂甫说,王普琼2、3节腰椎和右侧跟骨粉碎性骨折,背部擦伤,手术后恢复理想,估计还有20来天就可以坐起来,半年左右就能活动自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