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学校“乱收费”可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32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南方日报》报道:今天是全省中小学生2006年春季学期的“开幕式”。为防止各种“乱收费”的发生,昨日,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就新学期教育收费的几个热点问题作出释疑,并表示一定要严堵“乱收费”的口,警惕个别学校“混水摸鱼”。

  据介绍,教育部已开通了教育乱收费举报电话:(010)66096145,66096146。广东省举报电话为(020)37628009、37628948、37629410。

  据悉,根据“一费制”,全省义务教育阶段的小学、初中学生除住宿生缴交的住宿费外,只缴书杂费;非义务教育阶段的高中(含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学生除住宿生缴交的住宿费外,只缴学杂费。除此之外,未经省政府批准,任何部门(单位)和学校均不得擅自立项收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