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05年常州共有180多个项目获中央省财政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38 常州龙网

  龙网讯——常州晚报消息 我市财政部门为企业“请缨”,积极向上级财政部门申报各项政策性财政支持专项资金 。去年全年,我市共有180多个项目得到中央、省财政支持,累计划拨给我市的扶持资金达4165万元。

  这些资金所扶持的项目涉及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新产品开发补助、火炬及星火项目贴息、境外加工项目贴 息、机电产品出口研发资金、信用担保补助等。

  据统计,获得资金的项目中,90%属于民营企业。少则千元,多则数十万元。像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由于被列 入省重点技术改造项目,获得专项支持资金75万元。

  对列入资金计划的项目,市

财政部门将会同外经、经贸、科技等相关政府部门,就其项目进度、资金使用情况和效果 跟踪监督,确保财政扶持资金用出成效。(财言陈黎益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