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阳宫车祸肇事嫌疑车已寻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6: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琼)“车轮检验报告证实我儿子就是被那辆车给撞死的,司机怎么能说自己什么都不知道呢?”昨天下午,李女士手持警方出示的轮胎花纹检验报告,一边抹着眼泪一边气愤地说。

  去年12月22日早7时,李女士14岁的独子张扬尘骑自行车去上学,在途经太阳宫路时,被一辆大货车碾轧致死,大货车逃逸。朝阳交通支队经过大量排查工作,于今年1月初发
现了一辆本地牌照的挂斗式大货车有肇事嫌疑。2月7日,警方终于拿到了轮胎花纹痕迹检验报告,表明张扬尘身上的印痕与嫌疑车车轮胎的花纹种类相同。但记者同时获悉,该检验报告属于案件专门问题的技术性意见,并不能作为认定案件事实的惟一证据。

  李女士的丈夫张先生说,当时他在这份检验报告上签字时,看到了大货车的司机。这名被本地车主雇用的外地司机坚持称,事发时自己正常行驶,对所发生的事一无所知。

  李女士说车祸发生后,自己做小时工的20名雇主接二连三地上门探视捐钱;孩子所在学校的师生捐出了万元满是钢板的零钱;还有6位素不相识的好心人辗转送来2300元现金。这些都让他们夫妻俩感激不尽,他们一定会坚强地生活下去。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