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施工路段发生感人一幕 外籍专家摔伤众人相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7:06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在南京城东干道体育大厦门前,因路面施工留下大量泥浆,导致一名路过的美国妇女跌倒在地,在热心市民和民警的帮助下,这名美国妇女被送到医院救治。

  昨天中午12点半,记者路过城东干道体育大厦门前时看到,一名外籍妇女满身泥浆,瘫坐在人行道上,嘴里不停地说着英文。最后,这名外籍妇女只好摆着手势,路人才知道是什么意思。原来,这名外籍妇女骑助力车路过这里时,被切割路面留下的大量泥浆滑倒。
好心市民立即报了警,民警赶来后联系了急救中心。随后,好心市民和民警一道,把她抬上救护车,送到454医院。据了解,这名外籍妇女是美国人,是一名电脑软件专家,在南京一家科技公司工作。

  据了解,目前城东干道约2公里长的路面都在施工,几乎所有的慢车道全被施工单位用铁皮挡住,行人和助力车、三轮车只好共用人行道,时常发生碰擦现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