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竞选台北市长 郝龙斌竞选办公室今日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7:4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之一的郝龙斌竞选办公室今天正式运作,他在此表示将于四月中、即国民党初选之前提出市政蓝图规划。郝龙斌是泛蓝有意参选台北市长的人选当中,获得最高支持率的。

  郝龙斌竞选办公室位于台北市信义路,面积为35坪。郝龙斌表示,搬办公室,没看风水也没挑日子,以效率为重。台媒则透露,郝龙斌的人事与经费来源部分,都是自掏腰包
,而目前也没有募款打算。

  新办公室今日启动,郝龙斌竞选办公室的员工也是第一天上班,员工们讨个好彩头,在蛋糕上写着“旗开得胜”。此外,郝龙斌虽然退出了新党,但其办公室依旧挂着新党和国民党两面党旗。

  据悉,目前郝龙斌除了勤跑基层以外,也积极在向专家学者请教市政问题。郝龙斌表示,环保、公共安全等在他的市政规划内容中,而自己会在国民党台北市长初选前,即四月中之前,提出市政规划。

  参加竞选除了要有竞选办公室以外,还需要有强大的竞选团队,但郝龙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暂无成立竞选团队的打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