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1月份接待旅客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20:26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13日电(记者 吴小军)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周梁淑怡13日表示,今年1月份的访港旅客达22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上升15%,创历史同期新高。

  周梁淑怡说,在去年农历腊月二十八到今年大年初八的10天时间里,访港旅客达81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17%,其中内地旅客达56万人次。

  她表示,目前内地旅客占访港旅客总人数的一半以上,是香港重要的客源市场之一。旅发局14日将在四川省成都市开设在内地的第四个办事处,加强在华南和华中地区的市场推广力度。

  她说,2005年访港旅客达2300万人次,希望今年推出的“2006精彩香港旅游年”能吸引访港旅客2700万人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