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市大赢家》1月18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22:00 超市大赢家

  “边走边唱”闯超市

  1月18日的这个周末,爱乐团,胡瑶,郑晟,李炆等六位人气正旺的歌坛新星来到《超市大赢家》,他们从舞台走下,现身超市,个个摩拳擦掌,意气风发,六个人不仅大展歌喉,更是在超市里展开了一场生活与智慧的激烈比拼。

  一开场各位歌手就亮出自己的主打歌曲,唱得朱轶和超超是如痴如醉,几曲唱罢,精挑细选上演“超市大搬运”,爱乐团的王超和徐立搭档多年,那绝对是胸有成竹,不紧不慢,胡瑶不愧是歌手,给搭档加油的声音响彻超市上空,让你知道什么叫超人的肺活量,李炆在搬运当中则是细心有加,格外照顾自己的搭档,最后更上演了一出瓮中之鳖的完美滑垒。

  智能一线牵,面对亲手牵出的诱人奖品,五位选手要么欣喜若狂,要么懊丧难当,经过火眼金睛,三名女歌手终于不敌两位男歌手,纷纷落马,在三人的加时赛中,各个睿智应对,都有着出乎意料的表现。

  争分夺秒,决战时刻,边走边唱闯到最后一关的三位歌手,跃跃欲试,使出浑身解数,带上自己的装备在超市里展开了一场歌手超市大战,“负重前行”, “大手遮天”, “大步流星”,这些超酷装扮到底是哪一位歌手? 谁能取得最后的胜利呢?答案尽在下个星期六19点50分精彩的《超市大赢家》之“边走边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