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怀疑女友有外遇将其勒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5:20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杨野) 28岁的福建小伙简诗钦在与37岁的胡容(化名)谈恋爱时,猜疑胡容有“外遇”,在一翻争吵后,将胡容杀死。昨日,简诗钦在市一中院受审。

  搞起“姐弟恋”

  简诗钦是福建省霞浦县人,2001年3月,来到九龙坡区打工。

  简诗钦经常到暂住地附近的一家游戏室玩电玩,时间一长,便与游戏室女管理员胡容成了熟人。2005年2月,简诗钦与胡容确定恋爱关系。胡容告诉简诗钦,她离过两次婚,和两名前夫生了两个孩子,并且比简诗钦大9岁。对此,简诗钦仍然坚持要与胡容谈恋爱。

  怀疑女友有外遇

  一天,胡容不在家,一个男人打来电话,称要找胡容去看看门面。

  接了这个电话后,简诗钦就开始怀疑胡容与别人有染。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简诗钦几次打电话,胡容不是关机就是不接,简诗钦要胡容说个清楚,却不想胡容反倒给他一顿“河东狮吼”。

  杀女友后欲自杀

  吵架后,简诗钦觉得这样活着很累,便产生了先杀死女友,再自杀的念头。

  2005年7月2日凌晨,简诗钦带着胡容来到九龙坡区绿云招待所202房间过夜。等胡容入睡后,简诗钦将床单撕下一个长条,勒住胡容颈部,将其勒死。然后拨打了110,称自己杀了人。之后,未来得及自杀的简诗钦被警方抓获。

  简诗钦被警方抓获后,警方发现他的言行有些异常,随即将其送到

医院进行精神鉴定,被确诊患有抑郁症。

  死者子女索赔9万

  在法庭上,胡容与两个前夫所生的孩子,作为刑事附带民事原告人提出了9万元的赔偿请求。但简诗钦认为,胡容只能生一个孩子,另一个是超生的,所以,另外一个不应该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