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6年春运专题 > 正文

陕西礼泉超员客车侧翻3人死亡近5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8:1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 (记者 张为) 2月13日上午,礼泉县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超员客车在转弯时失控后侧翻,截至昨晚8时30分,事故造成车上乘客3人死亡,另有近50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数位车祸伤者讲,当时客车上塞满了人,车辆失控翻车后,大量乘客受伤。当地村民和驻地部队及时赶来抢救转运伤员。

  据礼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介绍,13日上午7时40分左右,礼泉县宏伟客运公司县城—北牌线路营运车辆陕D10649客车,在由北牌行至南坊镇瓦庙山下坡拐弯处发生单方交通事故,客车翻入公路左侧一片荒地中,当场造成1名乘客死亡,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近50人不同程度受伤。当时车上载有58人。

  事故发生后,礼泉县委、县政府领导赶到现场组织抢救伤员和事故处理,成立5个紧急处理小组,并由县财政和民政部门各拿出10万元、宏伟客运公司拿出15万元用于紧急救援。

  据了解,客车发生事故时肯定超员,驾驶员赵拉练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截至昨晚8时30分,事故车辆具体超员多少人、受伤乘客的具体人数以及事故原因等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专题:2006年春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