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宁市即将高标准打造五象新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33 桂龙新闻网

  规划方案向全球征集

  “十一五”期间,南宁市将重点打造五象新区。为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新区规划建设,南宁市将向全球征集五象新区概念性总体规划方案。

  据了解,该规划在现阶段规划分成三个层次。第一层次为规划研究范围,规划面积
约108平方公里,北起邕江,南至那马组团,西起良凤江东侧连片丘陵,东至南北高速公路;第二层次拟定规划总面积约50平方公里,是本次规划征集工作中的重点,规划深度以分区规划深度为准;第三层次为规划的文体、行政中心的城市设计意向,规划面积以概念性规划方案确定的规模为准。

  报名单位应具备承担国内外相关城市规划项目业绩的设计机构或设计联合体;报名时间截止2006年2月23日下午5时。若以邮政方式递交报名表、资格预审申请及投标文件,以到达邮戳时间为准。逾期报名和申请将不受理。

  报名截止后,对报名的设计机构进行资格预审,选出4家单位正式参加规划方案征集。

  来源:法治快报选稿:韦力萍作者:罗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