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川滇两省加强旅游互动密切跨区域旅游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33 云网

  2月13日,由四川省委副书记蒋巨峰带队,四川省政府旅游考察团一行100多人乘包机抵达云南丽江。在为期5天的考察活动中,四川一行还将赴西双版纳、腾冲和昆明。

  四川省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四川省政府旅游考察团会聚了四川各地州市旅游局的一把手,此行目的是向云南省旅游业"取经"。

  "这是去年8月24日云南省政府旅游考察团赴四川考察之后的回访。"这位负责人表示,云南是中国旅游业发展较早的省份之一,四川很早就提出旅游学云南的口号,尽管现在四川旅游业某些方面正"后来居上",但云南仍然有大量经验值得四川虚心求教;四川、云南两省同为中国旅游大省,在很多方面可以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类似的考察活动和经验交流有助于彼此看清差距,在旅游产业发展中找准方向、打造特色。两省深入的旅游互动也有助于密切两省旅游的跨区域合作。

  2月17日,两省代表将在昆明召开"云南省旅游产业发展经验介绍会"。(陈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