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2月16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55 河北日报

  本报2月13日讯(记者胡博理、刘常俭)记者从今天召开的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全省人民关注的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2月16日在石家庄召开。目前,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新闻发布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少存就大会的主要任务、建议议程、日程安排、筹备情况等作了介绍。他说,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
我省“十五”期间和2005年各项工作,制定我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确定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动员全省人民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翻两番、三步走”第二步战略目标,努力推进“和谐河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何少存强调,搞好大会的新闻报道,是各新闻单位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各新闻单位一定要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努力把体现党的主张和反映人民的心声结合起来。要努力改进文风,创新形式、创新内容、创新手段,力求做到报道内容上更加丰富,报道形式上有所创新,报道效果上富有感染力,为大会的圆满成功,为“十一五”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汭就如何搞好省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