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衡水一出租车生活区内竟然夜失“四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9:58 石家庄日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张文昌)“现在小偷真是胆大,偷什么的都有!”这不,衡水市人民东路电池厂生活区一出租车竟然夜失“四蹄”,车的四轮全部被盗,致使这辆出租车不得不“趴了窝”。

  据出租车车主张先生介绍,11日晚11时30分许,他收车回来后便将车停放在了楼下。谁知,第二天早晨准备出车时,却发现出租车的四个轮子全部被人偷了。“我的车轮是刚
刚换的铝合金钢圈,一个车轮就得300多元!”无奈,当日上午,张先生买来车轮,借来工具自己将车修好。

  另据了解,当天晚上,该小区内还有一户居民的轿车也遭“毒手”,但所幸的是,那辆车有防盗措施,在车轮被卸到一半时,防盗器响了,因此,车轮没有丢失。

  张先生已向当地警方报案。警方提醒,有车库的居民一定不要将车停在小区路边,而应该放在车库内。没有车库的居民应该给车辆安装防盗器,以防被盗。如果车辆被盗应保护好现场,立即报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