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围攻抢劫警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2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据《山西晚报》报道2月8日,山西山阴县发生一起重大袭警案件。

  2月8日上午9时,滋润乡派出所指导员王建伟接到报案:称朔城区南西河底村村委会在城区太平窑水委承包山阴县薛乡辛辛铺村浇地的工作多次被辛辛铺村安世杰一家阻拦,要求派出所出警协调解决。

  当日中午,王建伟与南西河底村的几位干部一起到安世杰家做协调工作。进门不到5分钟,突然从外边冲进十多名手持木棍、砍刀的歹徒见人便打,西河底村的几位干部和王建伟均被打得浑身是血,王建伟的手机被歹徒抢走。

  此时,滋润乡派出所所长闫海带领两名协勤员赶到辛辛铺村,3个人被歹徒拉下车殴打。歹徒边打边叫嚣“打的就是你们朔州市的警察”。殴打中闫海工作证被撕,身上2000元现金被抢走,协勤员董玉良的3200元现金也被抢走。4人被18名歹徒殴打一个多小时后,薛乡派出所所长白帅带人赶到现场,才控制住事态,但民警王建伟来时所乘的捷达汽车被歹徒扣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