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偷电瓶特意赶到吉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0:31 新文化报

  被抓后他后悔地说,花200块油钱才偷了两个电瓶 本报吉林讯(记者 黄维) 从延吉开着面包车来吉林行窃的赵某,在干得不亦乐乎时被抓了个现行。

  吉林市公安局巡警三大队刘宏大队长介绍,12日23时许,民警代荣世和同事针对吉林市龙东小区连日来车牌屡遭失窃一事进行巡逻,远远看见一辆大货车和一辆面包车并排停在一起,面包车车头倾向于小区方向,“这车启动后能迅速驶离小区”,面包车有违常规的
做法,引起了代荣世的警觉。

  “谁在车下,出来,我是警察。”代荣世话音刚落,一个穿得脏兮兮的瘦高汉子从大货车下面钻了出来。

  看到民警逼近,瘦高个男子抡起一根1米多长的铁撬棍。“把东西放下!”在民警的呵斥下,瘦高个蹲了下去,民警在一旁的面包车上发现了两个大货车所用的电瓶,而嫌犯正“工作”的大货车上的电瓶也已离开原位。

  昨日8时30分许,记者在吉林市公安局巡警三大队见到了犯罪嫌疑人赵某。据了解,赵某今年26岁,家住永吉县西阳镇,曾因入室盗窃被判6年有期徒刑。

  赵某交代,出狱后,他到延吉做起服装生意,并花1.2万元买了一辆面包车,后来买卖赔了,他决定开车到吉林来偷电瓶。“为啥从延吉来到吉林作案啊?”“延吉地方小,警察多,一举一动都很危险。这次来吉林偷真是不值,我开车从延吉到这油钱就花了200多元,才偷两个电瓶,油钱都没赚回来。”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