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郭晖事迹感动古城 邯郸市委书记聂辰席到家中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1:19 河北日报

  郭晖事迹感动古城邯郸,市委书记聂辰席等到家中慰问并赠送手提电脑

  本报邯郸2月11日电(记者刘剑英、艾秀廷)连日来,经本报报道,“摇着轮椅上北大”的残疾女博士研究生郭晖的感人事迹,在她的家乡古城邯郸引起强烈反响。今天上午,邯郸市委书记聂辰席带着教育、人事、民政等部门的负责人来到郭晖家中慰问,并向她赠送了一台手提电脑。

  “你是家乡人民的光荣!尤其是你身残志坚、始终与命运抗争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大家学习。”聂辰席表达了对郭晖由衷的钦佩,并鼓励郭晖在搞好专业学习的同时,多关注家乡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希望她将来回到家乡工作。

  “我所取得的成绩,与家乡人民与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郭晖对给与她帮助的社会各界人士始终深怀一颗感恩之心。而她以微笑面对厄运、面对未来的乐观,更是悄无声息地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收到手提电脑,郭晖开心地笑了。她介绍,自己原来写作用的是台式电脑,在电脑前坐时间久了,就会感觉十分劳累。而且由于活动少,减弱了血液循环,还会生褥疮。有了手提电脑,她就可以用多种姿势写作,缓解疲劳。郭晖激动地表示:“我会继续努力,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家乡父老,也希望将来能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