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然气置换周六启动 7月底主城告别人工煤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1:2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本周六起,我市今年城区天然气置换工作将再次启动,预计到7月底,主城区人工煤气用户将全部置换完毕,从此告别人工煤气供气史。

  截至去年底,我市主城区已有33万户居民使用上了天然气,剩余近10万人工煤气用户将根据燃气管网走向,由城东往南、北片区推进,逐片置换。其中包括武定新村、476厂、军外院、梅山、玻纤院、爱达花园、内桥、东箭道、台城花园、廖家巷、华电十字街等一片
用户。预计到今年7月底,我市主城区管道煤气用户将彻底告别人工煤气,全部用上天然气。

  置换户需要注意的是,使用超过8年的灶具、超过6年的热水器和直排式热水器,将按国家规定不予改造,需要自行更新。

  为保护天然气管网的安全,即日起港华公司开展有奖举报,若举报情况属实将发给第一举报人奖金50元;遇重大漏气举报属实,发给第一举报人奖金100元。24小时举报电话83361777。

  新闻链接:

  节后首个天然气置换区域

  本周六上午6点开始,以下区域开始置换:边营、漕坊巷、长乐路、长生祠、堆草巷、枫丹花园、箍桶巷、上花园、剪子巷、针织四厂、建康路、建康新村、逸景园、金轮新村、磊功巷、莲子营、龙蟠中路、马道街、骂驾桥、木匠营、琵琶东街一品嘉园、琵琶巷、三条营、双塘园、水秀花园、水佐营、十八巷、乌衣巷、武定门外、西湖里、西石坝街、小西湖、小心桥东街、饮虹园、朱雀里等。置换现场指挥部设在龙蟠中路南段加油站旁空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