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甘肃省政府政务大厅月内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2:40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梁峡林)2月13日,记者从省政府办公厅获悉,为提高政府行政办公效率,省政府决定将于本月正式启用省政府政务大厅,目前,位于省政府大门东侧的省政务大厅多项准备工作已就绪,17个窗口将方便广大群众办事。

  据介绍,省政府政务大厅将以窗口性、咨询性、代理性、实效性为宗旨,面向社会公众办理行政审批和其他事项。大厅内共设17个办事窗口,其中部门窗口15个,综合窗口2个
。安排进入大厅的有省经委、省建设厅、省交通厅、省商务厅、省国土资源厅、省公安厅、省农牧厅、省林业厅、省水利厅、省卫生厅、省工商局、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乡镇企业局、省新闻出版局等,综合窗口为相关部门联合审批项目的代办窗口。

  同时在政务大厅一楼设立行政投诉窗口,并对外公布监督投诉电话,由省政府办公厅下属的甘肃省行政投诉中心负责受理投诉和查处,并对行政效能工作进行监督和检查。

  政务大厅将遵循便民、利民、为民和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原则,实行法律依据、办事程序、申请条件、申报材料、收费标准、办结时间、办事项目“七公开”,并接受公民、法人及其组织的监督。

  社会各界可通过互联网查询审批事项的依据条件、提交的材料、审批时限等,及时了解审批进展情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