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制晚报》招聘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4:19 法制晚报

  为适应《法制晚报》快速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如下人才:

  一、网页制作人员1名

  应聘要求:

  1.大学本科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具有较强的网页艺术效果设计构思能力;

  2.熟悉Dreamweaver、Fireworks、Flash、Photoshop、HTML、CSS等软件的使用;

  3.有网页设计的作品(请附上网页设计作品及网站地址);

  4.精通网站的安全配置,掌握一定的网管技能。能完成网站的技术规划、精通并能独立建站者及具有网页编程(JSP,ASP)经验者优先。

  应聘办法: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及近期一寸照片寄至法制晚报社人力资源部(有作品者请附后)。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71号惠通时代广场A1座(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

  电子邮箱:fwrlzy@ynet.com

  

邮政编码:100025

  报名截止日期2006年2月28日。初选合格者报社将通知面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