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王金平情人节送"立委"鲜花巧克力 获雷倩香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4:30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2月14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天是西洋情人节,台湾的“立法院”里的气氛也特别不一样。“立法院长”王金平准备了心型巧克力和鲜花送给“立委们”,还当场扮起月下老人,帮单身女“立委”征婚。而“立委”雷倩更是热情,一到场就向王金平的脸上亲下去。

  据悉,国民党“立委”雷倩说:“亲一下,亲一下,王‘院长’会害怕。”收到雷
倩的香吻,王金平有点不好意思,身为“立法院”的大家长,王金平准备了鲜花和心型巧克力,要让“立委们”过的甜蜜蜜。

  据报道,工作人员说已婚的排这边时,国民党“立委”蔡锦隆道:“我站这边才有机会,在那边没有机会。”

  另外,国民党“立委”洪秀柱说,情人老年纪大性格稳定,自理能力好,能忍受挫折,所以情人总是老的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