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爱情漂流瓶“网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场有趣的与爱情有关的游戏,除了水漂和陆漂外———

  本报今天消息实习生王韡、记者张演钦、通讯员徐穗芝报道:今天是情人节,3000个爱情漂流瓶,已在伶仃洋、京沪穗深指定商家专柜以及网站“漂浮”出去。城市中,正在上演一场有趣的与爱情有关的游戏。

  爱情漂流瓶,有“水漂”、“陆漂”、“网漂”三种投放形式。2月13日,“水漂”活动在广州南沙新区的伶仃洋海面上进行。选择“水漂”的1000个漂流瓶,随着翻涌的波涛,从此踏上了“邂逅爱”的旅程。此前在2月初,2000个选择“陆漂”和“网漂”的漂流瓶已提前投放。

  此次“邂逅爱”漂流瓶活动,自2006年1月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男女的视线。3000个富有创意、精心制作的爱情漂流瓶,里面放置了3000个私人图像信息、文字信息、物件信息、联络信息,还附有一张“接力卡”。漂流瓶所经手的人,如果无意与瓶主联系,则在“接力卡”上留下自己的有效电子邮箱以及网名。

  活动参与者只要放出了漂流瓶、收到了回应、并且与对方建立交往,就算邂逅成功。“邂逅成功者”须提交双方背景资料,以及获取漂流瓶的记录、交往的故事,以证明双方之前完全没有任何社会关系。活动将考察出“前10对邂逅成功者”,“第一对邂逅成功者”、“地理距离最远的邂逅者”、“年龄距离最远的邂逅者”、“邂逅而结婚者”(特别大奖)等等。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