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调查:林志玲为台湾男性最想与之共度情人节的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5: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4日消息据台媒报道,2月14日的情人节已成为情侣间每年的一个重要日子,在台湾也是深受青年人喜爱的节日。那么,你心中的明星情人是谁,你最想与哪一位男性(女性)名人一起度过情人节呢?岛内一份趣味调查显示,台湾上班族中男性最钟情第一名模林志玲,女性则最爱影视歌三栖明星金城武。

  据报道,这项调查发现,“十大男性一日情人”的票选排行依次为林志玲(38.20%)
、徐若瑄(15.66%)、候佩岑(13.78)、刘若英(13.36%)、杨丞琳(10.23)、林依晨(8.77%)、蔡依林(7.93%)、小S(7.52%)、天心(7.31%)、林熙蕾(7.31%)。

  而“10大女性一日情人”票选名次为金城武(20.25%)、王力宏(12.73%)、梁朝伟(11.69%)、刘德华(11.48%)、贺军翔(7.93%)、Rain(7.72%)、吴彦祖(6.89%)、木村拓哉(5.64%)、明道(5.43%)、裴勇俊(5.01%)。

  此外,这项调查还询问了岛内上班族是否可以接受远距离恋爱,有59.92%的人表示可以接受。对于如果因工作需要,而必须外派工作而无法兼顾爱情时该如何选择,则有72.86%的人选择先接受工作,再与情人沟通:10.86%的人选择以工作为主,但也不看好这段感情;更有7.72%的人表示无论如何,都不会因爱情而换工作。(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