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00万个长途电话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5:37 深圳晚报

  春节期间深圳市民打长途电话发送市话通短信同比大幅增长

  600万个长途电话送祝福

  本报记者黄娜通讯员韩冬报道春节期间,足不出户就能及时向远方的亲朋好友拜年、送出真诚祝福,不外乎长途电话和短信。据深圳电信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春节期间(1月2
8日除夕早晨零时至2月12日元宵节24时),深圳市民利用电话成功打出长途电话近600万次4200多万分钟,发送市话通短信达250多万条,均比往年同期大幅增长。

  据统计,春节期间(1月28日除夕早晨零时至2月12日元宵节24时,下同),在长途通话方面,深圳人累计成功打出近600万次4200多万分钟,话务量比去年同期增长近两成。其中尤以除夕(1月28日)全天长途出省话务量增长较大,同比增加14%。春节期间话务量最高峰出现在大年除夕(1月28日)19:00~20:00,呼叫成功次数58万余次,比去年同期增长一成,比平时忙时增长近六成;其次是大年初一,再次是元宵节。

  据了解,春节期间,长途电话呼叫广东省内各城市最多的地方是河源,其次是梅州和揭阳,而呼叫全国各省最多的是河南,其次是四川和重庆。

  一年前推出的市话通短信,作为一种物美价廉的服务也日益为深圳人青睐。除夕至元宵节期间,深圳市民发送市话通短信达250多万条,发送成功率超过95%,比去年同期增长100%。截止到今年2月12日元宵节,使用市话通发短信的用户数高达近50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