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民党在广告中将“独立”纳为两岸选项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5日电 国民党中央14日在《自由时报》头版刊登广告,首度白纸黑字将“独立”纳为两岸未来的选项之一。 这被视为国民党两岸政策出现了历史性的重大变化。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前主席连战曾坚定主张,“台独不是选项”,马英九在竞选党主席时,最重要的政见之一亦是“台独不是选项”。

  特别的是,这次的广告中强调,“台湾未来有很多可能的选项,不论是统一、独立或维持现状,都必须由人民决定”,这是国民党第一次公开宣示将“台独”列入未来选项。

  有评论说,

国民党罕见地只选择一家媒体刊登,诉求对象明显。而国民党高层的解释是,经费有限,只能选择一家刊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