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捞这辆车动用潜水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9:55 每日新报

  轿车已沉入河底新报记者崔楠摄

  138xx xxx029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 88元):

  由于雾大,一辆轿车落进没有护栏的污水河。多部门紧急救援十多个小时,直到潜水员出马才将车打捞上来。

  新报记者崔楠

  昨天 11: 30左右津涞公路杨楼附近

  “如果这条污水河有护栏,这辆轿车也就不会掉进河里了。”围观群众发出一片惋惜的声音。这条长达数公里的污水河两侧确实没有加装护栏,而且河堤非常陡峭。顺着大家手指的方向,隐约可以看到在离岸边五六米远的河水里,确实有一辆红色轿车。

  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在昨天凌晨 4: 00左右,由于当时的雾气很大,驾驶这辆车的司机从附近小区出来,根本看不清津涞公路的具体位置。当他驾车直冲到与公路平行的河边时,才猛然发现前面是河。司机此时再采取制动措施已经来不及了,急忙跳车逃生。车子则从陡峭的河堤上冲进河里。

  昨天 9: 00左右,救援车辆赶到现场,救援人员冒险爬到轿车顶部,并将绳索拴在车子的尾部。谁知,当救援车辆拉动绳索将车子拖到河中心位置时。拴在轿车上的绳索突然脱落,轿车完全沉入水中。由于这条河内沉积着大量的淤泥,救援人员根本无法下河。

  直到昨天 15: 00左右,接到有关部门请求的部队潜水员赶到现场。由于污水河内能见度很差,潜水员用了近 30分钟才用绳索重新将落水轿车拴好。直到昨天 16: 00左右,落水轿车才被拉上岸。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