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要钱遭拒绝她挥拳打碎茶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9:55 每日新报

  138xx xxx208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 66元):

  向母亲要钱去过“情人节”遭到拒绝,一少女竟然挥拳将茶几打碎,造成手臂和手掌多处肌腱被割断。

  新报记者崔楠

  昨天 15: 00左右黄河医院

  在医院急诊室,记者看到医护人员正忙着用镊子将扎进少女手臂的玻璃碎片取出。桌子上的医用托盘内放着五六块被取出的碎片。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手术,少女手臂上的碎片才被取净,伤口也被缝合起来。医护人员说,经过检查发现,她的右手臂和手掌多处肌腱被割断。通过手术,他们已经将伤者断裂的肌腱全部重新接好,但至少需要数个月才能痊愈。

  询问病情得知,这名少女今年只有 17岁。事发前,少女和母亲说晚上想和朋友一起过“情人节”,找妈妈要 100元钱。母亲以小小年纪过什么情人节为由,拒绝了女儿的要求,母女俩因此争吵起来。争吵中,少女突然挥拳向茶几砸去,顿时,茶几“哗啦”一声就碎了,鲜血也从少女手臂流了下来。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