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婚车接新娘走错路 违法倒车掉头碾死新郎叔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13日早上8时50分左右,北京一辆准备去接新娘的别克凯越婚车在倒车时不慎轧死了下车指路的新郎的叔叔。惨祸发生后,新郎当场长跪不起,婚礼也被迫取消。

  据《北京晨报》报道,事发地点位于北京菜户营桥南北方向主路的一个分岔口,出事车辆为一辆黑色别克凯越轿车。死者40多岁,是专程从工作地上海赶到北京参加侄儿婚礼的。

  据交警称,当时从北往南行驶的婚车打算左拐进入南二环,到该处分岔口时,车应往西转进入丽泽桥方向,但司机却直行过了岔路口才发现走错,只好在主路应急带上违法倒车,再转弯。死者当时从凯越车上下来指挥倒车,司机倒车时失控将其撞倒,前轮从其身上轧过,致其当场死亡。

  出事时,新郎坐在同行的另一辆黑色捷达车中。事发后,他情绪非常激动,扑通一声跪在死者跟前,大声痛哭,不停地说“对不起”,并将凯越车车头的“百年好合”红色字幅一把扯下。由于新郎情绪过于激动,医护人员把他也抬进了救护车。

  新婚夫妇原打算当天中午在新郎居住的海淀区家中摆酒席,出事后酒席已取消。肇事司机已被刑事拘留。

  

婚车接新娘走错路

  上图:大喜之日遭逢不幸,新郎倌当场长跪不起。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