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1名贫困生获助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48 长沙晚报

  本报讯 “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决不辜负市侨联及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昨日,在市侨联“侨心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上,贫困归侨侨眷子女赵顺代表11名受助学生向市侨联及爱心人士表达了感激之情。

  据悉,1997年,市侨联在长沙侨界发起“侨心助学”活动,募集资金捐助长沙品学兼优的贫困归侨侨眷子女。2002年,侨眷郭晓鸣设立30万元的“爱侨基金郭晓鸣专项基金”
,每年从基金利息中提出4000元用于资助贫困归侨侨眷子女。退休归侨罗佩珍自活动开展以来,一直对口资助一名家境贫困的侨眷小学生。9年来,市侨联共筹集到助学资金10余万元,累计资助贫困学生近300人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