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1岁女未嫁 父母举牌招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0:5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南宁2月14日电(记者蒋桂斌)因家有31岁女儿至今未出嫁,比女儿还着急的父母想到了一个展示自己女儿的好“噱头”———当街举牌招贤婿,此举引来众多路人围观和媒体的关注。

  13日,记者在广西南宁市北湖北路菜市场前见到了这对在街头举牌代女征婚的老夫妇。只见两鬓飞霜的父亲举着一块“寻佳婿”的牌子,上写:家有未婚女,在职,月收入20
00元左右,寻在职、有房、有缘男士为婿,电话135XXXX8060。

  这名老人姓潘,今年61岁,是南宁武鸣一家农场的退休工人,老伴今年59岁。他们告诉记者,家里有三个女儿,大女儿今年31岁,相貌长得也可以,在一家家具城工作。由于大女儿至今没有如意郎君,全家人都在为她的婚事着急。

  记者电话采访了老人的大女儿,她告诉记者,现在时代变了,由于工作忙、找个合适对象难,城市里三四十岁的未婚男女多的是,但是父母太为自己的婚事着急了,所以当街举牌招婿,这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不管用什么方式,只要能找到合适的对象就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