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00 江南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军汪自力报道政协无锡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昨天上午隆重开幕。大会执行主席韩军、伍卓明、陆慧琴、王竹平、余炳才、顾磐曾、史祖能、荣德海、秦蕴石、蔡捷敏、周永耕。伍卓明主持大会。

  杨卫泽、毛小平、郁家树、王咏红、张锦贤、周解清、丁卜人、孙建华、吴建选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纪委和无锡军分区领导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上就座。在锡全国
政协委员苏红平、麻建国列席大会。

  中共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牢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自觉围绕中心,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大局,更好履行职能,为加快推进我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增添动力、激发活力、营造合力。

  昨天上午,与会政协委员们听取了韩军作的政协无锡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王竹平在会上作了关于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韩军在报告中说,一年来,市政协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广泛团结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无党派爱国人士和各界代表人士,以中共十六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扣团结民主主题,关注经济建设、关注社会发展、关注百姓生活,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加快构建和谐社会、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推进我市“两个率先”、构建和谐无锡作出了新的贡献。今年是全面实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基础上向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迈进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里,市政协要以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无锡市委十届九次会议精神,立足科学发展,坚持以人为本,促进社会和谐,围绕全面实施“十一五”规划,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和谐宜人的新无锡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老领导宗菊如、丁霄霖、陈林荣和市政协老同志胡仰德、朱根宝、陈璧显、周吉、宋华南、张静、雷焕文、华焕林、李永锡、陆秀如、朱龙和、袁培春、罗明铮、张汉臣、夏秀英参加了昨天的大会,也在主席台就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