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市最大食品检测基地建海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0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海燕 通讯员魏颖)本市最大的食品安全检测基地———锦绣大地物流港在海淀区四季青镇建成,外地来京的70%牛羊肉产品、80%干果和绝大多数酒类产品将在此检测交易。目前,物流港80%的招商工作已经完成,预定于今年4月份起试营业。

  锦绣大地物流港紧邻阜石路,位于西四环与五环路之间。物流港总投资达15亿元,预计年交易额将达到120亿元。

  据物流港副总经理马静介绍,工商部门已指定物流港作为北京市惟一一家大型酒类批发市场,对进京销售的绝大部分酒类产品进行检测。为保证市民的食品安全,物流港投资2000多万元建成食品安全检测中心,对进出物流港的所有产品进行强制性安全检测。同时,物流港会将监测数据提供给工商部门,并定期进行网上公示,如果商家的抽样检测中有两次不合格,将被逐出物流港。

  网络编辑:刘春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