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8吨饮料滚落一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25 长沙晚报

  

18吨饮料滚落一地

  货车侧翻后,司机正在打电话求助。石祯专 雷云 摄影报道

  本报讯 昨日下午1时许,一辆满载饮料的货车驶至长永高速星沙收费站附近时,因超载且车速过快,在转弯时发生侧翻,货物滚落一地。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牌号为湘E21885的大货车侧翻在由西往东的路面上,前挡风玻璃破碎,路面上有两条数米长的刹车痕迹和黑色的油渍,数十米长的隔离护栏被货车轧得弯曲变形,车上满载的可乐和雪碧散落在车道上。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货车侧翻后,从驾驶室里爬出来两男一女,其中女子挺着大肚子,是一名孕妇,这名目击者立即拨打电话报警。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长永大队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安排两台货车对饮料进行转运。经过询问,车上的妇女是司机的妻子,已经怀有6个月的身孕,但该妇女表示,自己只是吓了一跳,没有大碍。据司机许师傅讲,他们从星沙出发,准备将饮料运往邵东,在转弯上高速公路时,因为车速比较快,加上操作不当,撞上了隔离护栏并导致翻车。经初步勘察,警方发现,该货车的行驶证上标明货车核载货物为5吨,实载货物竟有18吨。

  (千灵坡 线索提供人刘先生获三等奖3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