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丹阳为农村无职党员设岗定责 增强其服务自觉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1:25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与以往不一样,丹阳市云阳镇迈村外出打工党员姜锁芳今年春节放假后没有直接回家,而是急匆匆来到村委会,交上自己在外地收集的致富信息。

  从去年开始,迈村党支部让一些没有职务的党员当村民致富信息员。在深圳打工的姜锁芳先后向村里提供了十多条信息,12位村民按照他提供的信息找到了外出务工岗位。村里还根据他提供的外地经验,重新修改了新农村建设规划。

  据了解,丹阳市共有农村无职党员17110名,目前,已有50%像姜锁芳一样走上了不同的义务性岗位,这些岗位包括政策宣传、科技致富、治安调解、扶贫帮困、信息反馈、村务监督、新农村建设示范岗等。该市这样设岗定责后,无职党员发挥的作用明显了,为群众服务的自觉性也增强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