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夕阳红真情恋”活动圆满谢幕 百名老人乐陶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2:4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玫瑰花、巧克力,唱情歌、抛绣球……昨天下午,近百名白发老夫妻沉浸在本报精心打造的“夕阳红真情恋”活动之中。

  玫瑰花、巧克力,这些情人节里不可缺少的礼物自然在本报的活动安排之中,这些礼物对年轻人再平常不过,然而对不少老年人来说,却是他们生平在情人节里收到的第一份礼物。由公交集团赞助的车子载着乐陶陶的老人们一路往西,成为街头流动的风景;3名康辉
旅行社的导游绘声绘色地给大家介绍着沿途的建筑、合肥的历史等,逗得大家一路笑声不断。

  游览了政务文化新区后,老人们在徽园的安庆馆内来了个小联欢。71岁的赵盛海老人以一首前苏联歌曲揭开了联欢会的序幕;60多岁的柏松老人吹起了心爱的口琴;楚瑞发老人朗诵起了毛主席诗词……盛鑫业余黄梅戏剧团又为大家送上了一曲曲正宗的黄梅小调,听得老人们直呼“解馋”。

  安庆馆里的自娱自乐之后,黄山馆中的“抛绣球”游戏又让老人们着实蹦蹦跳跳“年轻”了一阵。身着戏服的“小姐”登上览胜阁,一个个绣球抛向楼下的老人们,老人们忘记了自己的年龄,纷纷蹦跳起来争夺绣球。

  (叶琳玲 方春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