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履行崇高使命 维护稳定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4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育勇 通讯员崔兰斌)昨天上午,武警天津市总队在第二工人文化宫召开大会,表彰总队一支队十一中队被武警部队授予“基层建设标兵中队”荣誉称号。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黄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武警天津市总队总队长刘晓健主持会议,政委韩晓溪讲话。

  武警天津市总队一支队十一中队长期担负金库守卫和货币押运任务。官兵们时刻牢
记党和人民的嘱托,自觉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始终把“忠诚”作为金融卫士的职责,面对危险毫不畏惧,面对金钱毫不动摇,36年来累计押运黄金上千吨,现钞上万亿,创造了“押金送银不变质、携枪带弹保安全”的突出业绩。中队连续15年被武警天津市总队评为基层建设先进中队,先后18次荣立集体三等功,4次荣立集体二等功。

  会上,黄兴国向十一中队颁发了武警部队授予的“基层建设标兵中队”锦旗,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十一中队全体官兵表示祝贺。他说,多年来,武警天津市总队全面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紧紧围绕“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这一根本目标,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努力提高执勤训练水平,圆满完成了以执勤和处置突发事件为中心的各项任务,各级党组织建设和基层建设取得了新的进步,先后涌现出了一大批过硬的先进典型,为建设“三个文明”、促进天津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突出贡献。

  黄兴国说,“十一五”时期,是我市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关键时期,是加快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关键时期,是完成“三步走”战略,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关键时期。希望武警天津市总队全体官兵按照“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五句话总要求,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维护社会稳定、保卫经济发展的崇高使命,以这次表彰会为契机,以十一中队为榜样,戒骄戒躁,从严治军,再接再厉,奋发进取,为加强部队建设,促进天津发展再立新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