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版纳猕猴集体出逃 无处觅食又跑回家(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54 今晚报

  

版纳猕猴集体出逃无处觅食又跑回家(附图)

  群猴合力抬起游客所扔木棍集体出逃

  本报讯 据《春城晚报》报道:14日,西双版纳勐泐文化园猴馆内的60余只猕猴集体翻出3米多高的围墙出逃,跑到客房部东蹿西跳,并进入会议室大闹会场。

  据该文化园郝玉寿经理介绍,昨天进入勐泐文化园的游客较多,院内的猴馆是游客的必游景点。当时有很多游客在猴馆逗猕猴玩耍、喂食,不知何时游客丢了几根粗木棍下去,大约15时左右,便有几只猕猴合力将游客丢下的木棍抬起立起靠在墙上,然后从木棍上攀上墙后翻了出去。接着其他猴子见状也纷纷效仿,抬木棍搭在墙上翻了出去,等饲养员发觉想要阻止时,60余只猕猴转眼间就跑进了围墙外的树林中。

  当时景区的员工除了值班人员外,其余的都在客房部的会议室里开会,大约16时左右,猴子便先后来到了客房部,把正在打扫卫生的女服务员吓得尖叫起来,随后翻箱倒柜。

  不久,60余只猕猴全部跑进会议室,学着开会员工的样子坐下。员工一赶,它们就一哄而散,员工刚坐下,它们便跟着坐下来。大约过了十分钟,有几只胆子大的猕猴跳上会议桌,抓起桌上香蕉等水果就吃,其余猕猴见状一拥而上,将桌上食品一扫而空,将会场搅乱。等食物全部吃完后,又跑进树林里。

  截至发稿时,记者接到该文化园打来电话说,出逃的猕猴由于出去后找不到食物,又全部跑回,该园区正在连夜采取措施,防止再度发生猕猴出逃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