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鲜花为流产女士“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7:32 今日早报

  丁丹青

  用心呵护:11朵香槟玫瑰、12朵黄色风暴(百合)、3片粉掌、红豆点缀、皱纹纸多层精美包装而成,价值438元……

  昨天,杭州搜房网业主论坛网友俱乐部业主论坛公开拍卖一件特别礼物。博客北景
业主论坛的芳洲(网名)最后以4.6万银币(网络虚拟钱币)拍下这束鲜花,打算今天送给一个怀孕一个半月、因胎儿感染了病毒而不得不去医院流产的77(网名)。

  属狗的宝宝没了

  2003年77结婚后,一直想要个孩子,前不久去医院检查确定怀孕了,她有说不出的高兴。因为自己喜欢养兔子,担心会感染弓形虫(宠物身上的寄生虫,会导致胎儿畸形),她就主动要求做血检。结果让她痛不欲生,弓形虫倒没有,胎儿却感染了单纯性疱疹I型病毒,医生说该病毒同样会导致小孩畸形,建议她流产。

  “我要哭死了,属狗的宝宝没了,我把他……”77怎么也想不通:“我身上连青春痘都不多,哪会长什么疱疹,你们中哪位是专家啊?”从

医院回来后,77在网上发了个帖子,把这个伤痛的消息告诉网友们。前天下午,她哭了整整一个下午,昨天才决定去医院流产。

  网友集资竞拍特别礼物

  “邻居们,为了表示对77的慰问,体现我们团结友爱精神,我建议大家集资参加小土花房的鲜花竞拍,作为送给她的礼物……”芳洲是77的一位网友,他看到77发的帖子后,也替她难过。小土花房的拍卖公告在网上一公布,他马上想到无论如何都得把这件特殊的礼物拍卖到手,送给77“疗伤”。他把自己在北景园业主论坛里一年多所换得的1.5万银币如数捐出来,并呼吁其他网友把银币捐出来,集资把花拍下来送给77。

  “我可没你多,俺总共只有900多啊!”华h152200(网名)把仅有的900银币也划到了芳洲名下。

  “顶!”一箭双雕(网名)也把5000银币划到了芳洲的名下。担心银币不够,拍不到鲜花,有人在论坛上发帖子,向版主求情,希望版主让其他业主“谦让”一下。

  特别礼物送给特别的人

  从昨天上午8点多开始,芳洲坐在电脑面前一刻也没离开过,眼睛盯着电脑屏幕,手指不停地敲着键盘,给网友们加油。

  时钟指向下午4点,芳洲以4.6万银币比广州的muyilong高出100银币拍到了这束“用心呵护”。

  “77近日不怎么上网的,我们把这个消息暂不告诉她,明天给她一个惊喜!”昨晚9点多,芳洲还在跟网友们张罗着这件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