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龙岗政协委员“考问”政府官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5:57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董谦通讯员纪小明报道昨天下午,龙岗区政协举办了第二届问政大会。自2005年第一次问政大会获得空前成功后,龙岗区政协委员们再次用一个个尖锐的问题“面试”政府官员。

  第一次的问政大会不到两个小时,这一次却持续火爆了3个小时,而一些没有获得提问时间的政协委员纷纷表示,明年一定要将提问的手举得更高。

  去年政府官员们还可以预先知道“题目”,今年则完全是不确定范围,由“考官”自由发问。“这显然是真家伙。”“应试方”首席官员、龙岗区代区长余伟良说。

  在3小时的问政中,政协委员提出了十几个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应试方”准备充足,沉着稳重的回答获得了政协委员们的热烈掌声。

  龙岗区政协主席苏品宗表示,委员们觉得问政大会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这是龙岗区政协参政议政的重要创新,将一年接一年“问”下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