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抱养女童遍体鳞伤死在急救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6: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新达)昨天上午11时30分,经过医生1个多小时的抢救,仍然没能留住3岁女童小芳(化名)幼小的生命。因女童死亡时身上头部有大面积外伤性淤血,还有多处烟头烫伤,小芳的养父母当场被警方带走。目前,警方正对孩子的非正常死因立案调查。

  据当时正在就诊的一名患者介绍,当天上午10时许,一对不到30岁的外地男女将一名3岁左右的女童送到丰台医院南院急诊室。“进门时孩子就一直昏迷不醒,看样子已经快不
行了。”随后医护人员紧急将女童送到外科急救室检查抢救,大家看到弱小的孩子遍体鳞伤,身上头部有多处大面积青紫色的淤血伤痕,胳膊上还有多处被烟头灼烫过的痕迹。据了解,那对外地男女是来北京打工的,就住在附近的村中。虽经反复询问,但外地男女对女童的伤情始终支支吾吾,不愿多说。

  由于女童受伤原因很不正常,怀疑其是受虐所致,丰台警方很快赶到医院进行调查。经过医生1个多小时的紧急抢救,女童还是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急诊室值班医生告诉记者,小芳身上有多种伤痕,伤情十分复杂,其具体死亡原因短时间内很难做出准确判断,需要进一步调查后才能得出结论。

  经过法医初步检查,小芳身上的大面积淤血是由于外伤所致,也是致其死亡的主要原因,致伤原因其一是因磕碰造成的,但造成如此大面积淤血的可能性不大;其二就是由于暴力殴打所致。但究竟何人能对如此幼小的孩子下此毒手?

  据知情人透露,送小芳到医院的外地夫妇并不是孩子的亲生父母,他们自己已有两个男孩,可能是想再要个女孩,于是抱养了小芳,但小芳并不受宠,时常遭到养父母的打骂责罚。

  昨天上午11时30分,警方将小芳的养父母从医院带走进行调查取证,女童的尸体也被送往法医鉴定中心做进一步鉴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