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已逐步启动剩余爆竹回收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6:32 中国广播网
北京已逐步启动剩余爆竹回收活动(图)

活动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广网北京2月15日消息 (记者 黎政祥 实习记者 陈彦炜) 一场名为“爆竹迎新春,福娃送平安,我为北京限放做贡献”的烟花爆竹回收活动昨天在北京市东城区胡家园社区正式启动。

  据了解, 从昨天开始到2月18日,北京市各公安机关将深入社区开展烟花爆竹回收工作,对主动上缴烟花爆竹的市民将赠送包括奥运吉祥物“福娃”在内的小礼品。

  今年,北京烟花爆竹公司共销售了价值5500万元的烟花爆竹,配送给各网点的烟花爆竹达到24万箱。其中城四区回收的烟花爆竹预计将达到8000箱。

  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危险物品管理处处长钱进告诉记者,市民上缴的烟花爆竹价值在五十元以上,可当场获赠“福娃”,前十名上缴烟花爆竹的市民还得到了一张“贡献荣誉证书”。

  在昨天的活动中,北京市公安机关共送出了100多个福娃以及鲜花、矿泉水、新年

贺卡等纪念品,而回收的烟花爆竹将被烟花爆竹专用运输车装走统一处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