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工程师在巴基斯坦遭枪杀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枪杀中国工程师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6: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新华网报道,巴基斯坦外交部15日晚发表声明,强烈谴责当天下午3名中国工程师在巴西南部遭枪杀的事件,称这是“恐怖主义行为”。

  声明说,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强烈谴责枪杀中国工程师事件,巴政府和人民对为巴发展而献出生命的中国工程师深表敬意,巴政府和人民对死难者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

  声明说,巴基斯坦政府决心加强对在巴工作的中国公民的保护,政府将采取一切措施防止今后再发生类似事件。

  声明说,枪杀3名中国工程师是妄图在巴中关系中制造裂隙的恐怖主义行为。巴政府决不会让这种企图得逞。巴执法当局正在采取步骤以迅速缉拿凶手并将其绳之以法。

  6名中国工程师乘坐的一辆客货两用车当天下午在位于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东南部的一个名叫胡布的城镇遭持枪歹徒袭击。2人当场死亡,1人在送往

医院后死亡。驾车的巴基斯坦司机也被打死。另外3名中国人幸免于难。这6名中国人来自中国安徽省合肥市。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正在加紧处理相关事宜。(李敬臣)

  相关专题:中国工程师在巴基斯坦遭枪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