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整容整成偶像谢霆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09:3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谢涛今年22岁,去年大专毕业,江西贺州人,从小疯狂崇拜谢霆锋,模仿他唱歌以及神情举止。去年在一次模仿秀大赛中,评委却很直接地对他说:“对不起,你的长相实在不适合参加比赛。”大受打击的谢涛立志要整容整成自己的偶像,来到广州寻找合适的医院,经过近两个月的整容手术,日前拆线。

  遭恶评决心整成偶像模样

  记者见到手术后的谢涛,眉清目秀,身高175cm左右,很靓仔,采访过谢霆锋的摄影记者惊叹:“的确像,连那个腼腆的神情都像。”对话过程中,谢涛的神情还有些不自然,常常看着脚下,不时腼腆地露出谢霆锋招牌式的微笑。

  谢涛说,去年自己在家乡参加一个明星模仿秀,没想到却遭遇一句让他大受伤害的评价。说起那个评委,谢涛还很激动,“他说‘对不起,你的长相实在不适合参加比赛’。”因为这句话,谢涛一蹶不振,随后在深圳打工的几个月换了几个工作,最后决心整容。他说,“评委那句话深深伤害了我,我要争一口气,说我长得不行,我非要整成谢霆锋那样。”

  崇拜谢霆锋整成谢霆锋

  据谢涛的整容医院负责人刘女士表示,去年11月份谢涛来医院咨询时,“我们知道他之前已经在很多医院被拒绝,被认为根本不像谢霆锋,没法整。我们集合专家开会讨论后认为,他的眼睛和面部还是有一些像的,可以尝试。”术前医生也告知谢涛不能期望值太高,但坚持整容的谢涛表示愿意一试。谢涛说,找医院整形的过程中也遭到不少冷嘲热讽,但他说:“因为崇拜谢霆锋,所以整成谢霆锋,不在乎别人怎么看。”

  谢涛的主治医生廖医生说,目前只有鼻子上有少量淤血,不日就能恢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